MERCY ZIEGLER

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.

一些要紧的事

八个月后回来一趟,是要交代一些要事,抱歉。


本人前Lofter名【青谷凉橘】

现Lofter名【MERCY ZIEGLER】


我的QQ只有以前和各位偶圈写手及女孩们联系的那个号,曾活跃于部分写手群,加过一些搞偶姐妹的。


但本人除了搞偶之外,现实中不怎么用QQ,这一年来没用QQ和人聊天,昵称也不是“青谷凉橘”。


撞网名很平常,我不会去请那位姐妹改昵称,但为了避免出现任何误会,还是先说明一下,QQ上那位“青谷凉橘”不是本人。


不是本人ヽ(゚Д゚)ノ!!


大家若是还想用QQ和我联系,我是非常欢迎的,哈哈。


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,只是希望避免误会。

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帮我点一个小蓝手啦♡




橘 190818


评论(9)
热度(41)

© MERCY ZIEG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